這是我的第二胎,而我選擇在協和婦女醫院產檢和生產。 為什麼我會選擇協和呢!因為我想要產檢跟接生的醫生都可以是同一位,而且協和的婦產科醫生總共3位,並且都是資深的醫生。 讓我可以非常的安心。 

 因為我家弟弟已經在肚子裡40+3了所以醫生建議來催生,避免寶寶太大。

下面是我在待產室,協和待產室讓我覺得非常好,因爲是獨立一間房間,而且有單獨廁所,不會和其他待產的媽咪一起。  

因為我是自然產所以還是可以進食的。 這是我訂的餐點。很豐富好吃。

中午催生。晚上迅速開指。推進產房用力5次不到半個小時。我們家小子就出來了。 好開心啊。 因為這次沒有宮縮痛很久。 所以身體體力恢復也很快。 

      

我是住協和單人間加一張沙發(沙發大小老公夠睡)不過協和也有健保房以及單人間加一張床的房型。 價格都不一樣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ine's life 的頭像
    Josephine's life

    靚姐-澔弟的life

    Josephine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